Leometra

RL BORTHER

 “该死的,到底能不能甩掉那些烦人的大脚!?”飞天壳里传出了暴躁的声音。

  “别急急,raph,他们只是想和你打持久战,我会甩掉他们的。”donnie坐在驾驶座上边控制方向盘边回答raph的话。

  “mikey,快,看下接下来该往哪开。”

  “ok,donnie,嗯让我看下。”橙色的突变乌龟带着笑容在椅子上转来转去:“啊……也许往右拐!”

  “嘿!”donnie瞪大眼睛看着前方,身后传来raph愤怒的吼声:“那是个死胡同!”

  他回头瞪着mikey,mikey缩着头不死心地看着地图:“啊……哦,是不要往右拐。”

  “好了,拜你所赐,我们甩不掉他们了。你最好祈祷我们能活下来好让我揍你一顿。”raph抽出sai在手中转了几圈。

     “什么嘛……怎么能算我的错……”mikey掏出腰间旳双截棍,小声喃喃到。

  donnie皱着眉头,赶在raph听清楚前捂住幼弟的嘴:“安静,我们现在需要突围。”

  大脚出现在raph前:“既然你们出现在我的面前,就别怪我不客气了,让我们来干一架吧!”

  donnie发现了不对劲:“我们打了这么久,为什么大脚就跟没有少一样?还越来越多!”

  raph回答:“管他呢,打就对了!”

  突然大脚们都停止了动作,从他们的身后出现了一个人影。大脚都退下给他让出了一条路。

  “新的家伙?”raph挑了挑眉,二话不说就冲了上去。

  donnie四下看了看,并没有发现其他埋伏,便和mikey紧跟在raph身后。

  “你们是谁?”

  “这句话应该是我们问你才对,你是谁?”raph顿了一下,反问道。

  面前的人耸了耸肩,从黑暗中走出来:“嗯……父亲让我抓住你们,可是她没有说你们是什么?”

  “?,不管你是个什么东西,今天我都要把你打趴下”。raph说道。

  “那就看你的本事了到底能不能打趴我。”人影披着披风,但donnie还是能感觉到他在勾嘴笑。

  “我觉得我们应该小心为妙,我们目前并不知道他的实力怎么样,小心一点,还是好的。”“管他呢,冲上去打就对了!”说完raph冲了出去。raph挥动着sai但被人影用武士刀轻松的挡下来,兵器碰撞在一起,又迅速分开。

  raph扑过去,想用sai打飞对方的刀,但没有成功。“那个splinter把你们教的不错。”听着对方挑衅的预言,raph眉头一跳:“哈一一谢谢夸奖。”

  “嘶一一”raph右手中的sai被打掉,他咬咬牙在对方震惊的目光中把对方左手中的刀打掉,顺便拉下了披风的帽子。

  “有两下子。”

  离的……有点近

  raph红着脸皱了皱眉:“也不过如此。”

  “哦,天呐”mikey发出了惊呼声“和我们长得如此相似的突变乌龟!”

  raph这才注意到,对方似乎与自己长的很像。

  “嘿,也许我们不是敌人……”mikey好奇的凑过去“也许我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mikey!”donnie把他拽过来一道冰冷的剑刃蹭着幼弟的脸划过去。

  “兄弟吗?也许吧!但现在我们是敌人,对敌人放下戒心,可不是一个好选择。”

  对方举起武士剑,raph下意识往后一退,看着对方往后一站,露出了迷人的微笑道:“お前の負けだ,また会いましょう!”

  “他真的很厉害。”donnie一边包扎给raph一边说。

  “哼,下次就不会是这种结果了”raph说道。

  “嘿,karai。”蓝色忍者龟像一个女忍者龟打招呼:“我并没有把他们抓回来。”

  “意料之中,父亲也没想让你一次成功把他们抓回来,只是想让你看一下他们的实力罢了。”女忍者从高台跳了下来。

  “那只红色的忍者龟和我打了一架,我赢了,他很冲动。”

  karai来到他面前:“继续监视他们就行,等父亲回来,我们就消灭他们。”

  “当然,姐姐。”蓝色忍者龟笑着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写这种文章,还不太会,有什么意见请大家提出来也可以帮我想想剧情,感谢大家观看

ヾ^_^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