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metra

RL BORTHER (2)

  三之忍者龟回到了巢穴中,斯普林特看着raph身上的伤,神情严肃的问道“raph,你身上的伤是哪里来的?为什么你其他兄弟上没有像你这么严重的伤?”

  mikey连跑带跳的来到斯普林特面前“哦!哦!让我说,让我说!” “我们再回巢穴的路上,遇到大脚忍者,还有一个跟我们长的很像的突变龟,他带着蓝色眼罩,是shredder那边的人,我记得他好像叫shredder什么来着……哦,对,好像是父亲……raph还冲动的跟他打了一架,结果嘿嘿,输了。”

  raph怒吼到:“mikey!”

  splinter瞳孔微缩:“你说什么?”mikey颤了一下,感觉splinter情绪有点激动“我说我们在回巢穴的路上遇到了大脚忍者……” “不是这一句,下一句是什么?” “下一句……哦有个带蓝色眼罩的突变乌龟,好像叫shredder父亲”

  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donnie发现splinter的不对劲。

  “你们跟我过来”

  忍者龟跟着sensei来到道场,splinter打开锁上的柜子,从里面掏出一个小盒子。

  splinter拍拍上面的灰尘,打开盒子,从里面取出两张照片。

  “这是?”donnie问道。

  “过来看孩子们,这是我刚遇见你们时照的全家福。”splinter回答到。

  “咦,为什么里面会多出一只突变龟?”mikey问道。

  raph和donnie听见mikey的疑问转过头来盯着照片,照片的正中央站着一只突变龟,可是他们对这只乌龟没有一点印象。

  “这是谁?sensei?”raph问道,“为什么我们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?”

  “他是你们的兄弟,是你们弟兄几个最大的,他在我们第一次迁移的时候走丢了,我有试着去找过他,但很可惜没有成功找到他……那时候你们都还很小。”

  “很久之前我就把眼罩交给你们,他走丢的时候,眼罩握在他的手中。”

  donnie问“我不懂,sensei为什么你听到带蓝色眼罩乌龟反应会这么大……难到……”

  “也许他会是你们的兄长,走丢时被shredder捡到,那时候他刚开始记事把shredder当成了父亲,……但这种概率很小。”

  “不管他是不是我们的兄长,我只知道他被shredder训练的很厉害,如果我单独跟他打,我获胜的概率很小”donnie说道“raph之前跟他打都没打过。”

  “嘿!”raph叫到。

  “只怕我们三个人一起都打不过他……”donnie分析道。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太难了,码字真的好麻烦的Ծ‸Ծ,我晕。嘤嘤嘤嘤嘤嘤(化身嘤嘤怪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